嚴格來說這是我生平第二場演唱會,

但我可以說,這場演唱會將會留在我記憶裡好久,好久......

2010年因為我結而認識Alex,

也因為"Romeo n Juliet"而開始聽Clazziquai的音樂,

很奇妙的,以往不聽電子的我,竟會深深愛上這個團體的每一首歌!

 

這次五輯的主打歌是我好喜歡的風格,

二月初的這場live演出,

感動得讓我在臉書上說:要是有生之年能聽一次酷懶的live就好了!

 

 

想不到這個夢想這麼快就能實現,

2013 / 05 / 26  @ legacy

酷懶之味要來了!!!!

 

---------

 

謝謝민유姊姊幫我買票,

而本來是一個人要去聽演唱會的,

也很幸運的在前一天晚上找到了一起排隊的板友,

而且還很巧的都是神話飯!完全驚喜!

排隊的時候認識了好多姐姐們!

大家都很親切而且不分你我的互相幫忙,

讓整個排隊時間變得很不孤單:)

 

其實在排隊的時候也聽得到彩排,

隔著一道牆傳來的真人live啊!

超沒有真實感的!

 

(讓我快轉時間到演唱會開始)

 

燈暗了之後三位團員首先出現的是上來開機的DJ Clazzi 

本人就是個斯文帥哥啊(尖叫)

音樂開始後兩位主唱Alex和Horan也出來了 

還是好沒有真實感,

用iPod聽了幾百次的音樂,

就這樣活生生(?)的在我眼前上演了!

我竟然可以親耳聽到他們的音樂他們的合聲!

You guys are amazing! (借用Alex對我們說的話XD)

20130526_195824  

Alex跟Horan都好親切,

全場都用英文跟我們溝通,

雖然我們韓文也是不錯哈哈哈。

 

整場演唱會我們只需要做自己

跟著酷懶的音樂,自由,享受。

 

不知道別的演唱會是怎麼樣的,

但是今晚給我的感覺就像是來聽朋友唱歌,

很放鬆很開心很high!

 

除了完美的音樂之外,

Alex真的很會跟台下互動,

不停的給我們笑容跟大拇指,

偷偷擺pose給大家拍照,

中間突然來一句 "我愛台妹"更是把大家哄得服服貼貼XD 

甚至後面還拿第一排歌迷的相機自拍!(羨慕T^T)

 

而Horan則是不停的給大家甜美的笑容還有美妙的歌聲,

中間還有秀了中文 "一起拍照" 

講中文的聲音好好聽喔 >////< 

還教Alex講"跳"要四聲XD 

兩個人的互動好可愛!

382697_4697070834927_2106037735_n  

(這張照片是姐姐拍的~~感謝!!) 

 

其實整場演唱會下來我最扼腕的是我竟然沒聽過 color your soul !!!

而這首剛好還是Alex的solo曲!!!!!!!!!!

我怎麼會讓這種事情發生?! (跪哭)

Horan的 take a walk 超棒的!!!

不過我還蠻想聽speechless的哈哈哈

 

安可的最後一首是我超怕他們沒唱的五輯主打歌 Love Recipe 

但在唱這首的時候,

Alex沒有唱太多,只是默默的看著大家合唱

最後還偷偷擦了眼淚 T^T 

Horan也是唱到哽咽了 T^T 

最後一首歌怎麼會這麼感動QQ 

 

但也是因為這樣,

成就了這一場獨一無二的,

表演者和歌迷都很難忘的演唱會!

今晚大家的默契真的太好了,

兩個小時累積的情感是很不容易抹去的,

Alex一直說著我們很棒,也一直跟團員們說一定要再來,

相信你們很快就會再來的!

 

----------

 

演唱會後的簽名時間,

我根本就忘記我要說的話了QQ 

只記得握手 >///< 

Alex完全大暖男!!! 

握手的時候是兩手而且面帶笑容跟我說謝謝!!!! 

手好溫暖喔QQQQQQ 

264481_4941406932349_553702530_n  

(謝謝姐姐提供的照片) 

 

最後放感人的Love Recipe 

 

(fr. koszine TV @ youtub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酷懶之味 clazziquai
    全站熱搜

    구미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