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是到韓國之後才看到FB上說5/24有簽名會的消息
不過因為沒時間翻譯韓文消息 
當時想說到時候再去湊湊熱鬧拍拍照就好


真的是要感謝Amine翻譯了那篇[120522] 真露燒酒粉絲簽名會於5/24舉行
我才知道現場也有機會排到簽名!!

新聞上是寫5:30開始依順序選70人
我們本來打算4:00從梨大出發到弘大
有就有沒有就算了

結果我們當天梨大只逛到三點多就去搭地鐵
到達弘大快四點 
然後....就要從這個氣球開始說囉~


走在路上突然看到一大袋綠色氣球
然後穿綠色衣服的工作人員正在發
走近一看才發現正好就是亞仁簽名會的宣傳氣球!!!
接過氣球的同時也問工作人員地點在哪

然後就找到了:loveliness:

到達時間四點左右
已經有人開始排隊了~~~
(所以說要是五點半才到就沒機會了啊!!!)

這是舞台(?)的樣子 


總之我和同學都有排到
而因為這是真露燒酒的活動
他們有規定滿19歲才能參加
保鑣(?)們會一個一個檢查身分證
我和同學拿出護照 
保鑣看完生日之後就說了 "Taiwan!"
然後還問我亞仁在台灣的人氣怎麼樣 
當下我還真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哈哈哈哈
不過我有跟他說 台灣有一個台灣首站:victory: 



越接近六點圍觀的人就越多 
經過的人們都會探頭看裡面有沒有人XD 

快六點的時候
記者們也都開始錄影存證(?)了
有的保鑣忙著算人數
有的保鑣在排隊線後的圍觀群眾前面維持秩序 

網路選拔的30名已經到上面排隊


其實亞仁的車很早就出現過
六點的時候準時停在門口
車子一停大家就開始騷動了!!!
門一開的瞬間更是充滿尖叫聲 
歐我也很緊張 
可是拍不到XDDDD 

亞仁抵達會場之後整個氣氛都變了啊~
周圍好像都變成粉紅色的了 ←很誇張
主持人介紹亞仁的時候他看起來有點不好意思XD 




今天的造型我有點無法理解XDD
醫師袍嗎XD 


這張的眼神...XDD 
有什麼事嗎!!! 



有七個拍照+簽名的名額
但是記者們紛紛圍上去拍照了
完全擋住

不過看每個出來的粉絲表情都呆掉但是掛著笑容
應該幸福到不行吧 >/////< 




簽名會開始囉~
亞仁很認真的聽著每一個粉絲說話




簽完名亞仁都會主動握手 >/////< 


這張真可愛>//////< 




這時候已經快輪到我了
位置很好;P 







準備換我之前,保鑣跟我講了一串話
但是我沒有聽懂XD
他就說: foreigner? 
我就點頭 
然後他就用無線電說: 下一位是外國人  (好好笑哈哈哈)
輪到我走過去的時候保鑣還又重複一次;P 

(↓↓↓這是我>///<)


我走到亞仁面前然後蹲下來 
這樣可以跟亞仁平視:$

他也可以不用一直抬頭 

跟亞仁對視的第一個想法是
"臉也太小了吧!!!!!"
然後亞仁本人比電視跟照片都還要黑一點
看起來好年輕喔像大男孩一樣可愛!

一開始我沒有說話
前三秒尷尬了XDDDDD
亞仁隨即打破沉默:你好~
(天啊聲音也太可愛了吧!!!)
我也跟他說你好
然後迅速的跟他說我是台灣粉絲
亞仁: 喔台灣!我也去過!
(同時間主持人也跟全場宣布(?): 我們現場也有來自台灣的粉絲喔!)
接著我就拿出在排隊的時候寫好的 我的中文名字XD 
亞仁一看到就說: 是要寫這個嗎? 好難喔~



可是他還是慢慢的一筆一筆照著寫 
(超級可愛!!!!!)
在寫到竹字頭的時候還問說: 我這樣寫對嗎?



在等待他寫我名字的時候
我跟他說: 我"來"了StarK (←韓文講錯XD)
亞仁: 喔? 你說你"去過"StarK? 已經去過了? (還糾正我XD)



我: 嗯!我送了台灣粉絲的信還有禮物
(我說了我說了我說了~~~~~)
亞仁: 好的!我知道了!(陽光笑)






亞仁簽完之後就伸出手來跟我握手
(雖然看過手印覺得很小,可是握起來感覺很大耶~很溫暖歐!)
然後跟我說謝謝 >///////< 
還有揮雙手說掰掰 XD 


然後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走出來的人表情都一樣
只有呆滯跟傻笑 

這就是亞仁的魅力啊!!!

同學在我後面
她說輪到她的時候亞仁有問她: 你跟上一個人是朋友吧?!
然後也是要寫中文名字
我同學的"雅"字也難倒亞仁了XDDD
她說亞仁邊寫邊說: 好難喔~difficult
(而且因為我們才在民宿看到時尚王崩潰結局,我同學本來還想直接問英傑是誰殺的;P

這次能參加到簽名會完全是上輩子的福氣來著!!!
亞仁本人也是天使啊~~~~~~~~~~~~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亞仁寫的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구미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