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先森本人也是紅壁書這件事大家都知道了 

不過他依然無所畏懼也是蠻厲害的 (雖然經紀人應該會很想哭XD) 

今天翻了一篇英文新聞 請點此

節錄一下劉先森的推特內容翻譯 (經過同意後可轉載新聞翻譯,請勿單轉以下文字)

歷史應該是把自己看到的事物記錄下來,而不是即使看到了卻捏造事實或是否認昨天才發生的事。他應該是沒有經過過濾的,但我們從歷史劇中學習而填補了一些(歷史)。平凡的一個戒指放在鼻子上就成了鼻環。歷史的價值應該是要有不同的思想而不是一言堂。」

到底是我們扭曲了事實,還是你們有刻板印象?誰能確定呢?這並沒有誰對誰錯,只是雙方的觀點不同而已。我很高興能演出這個和以往的樣貌完全不同的肅宗。再見了!掰掰?^^ 哈~」

「我也沒有答案。就跟你們翻譯我這130個字翻出來有不同結果一樣,很有趣。事實、真摯、信念、價值。今天本身,我們也將被歷史紀錄愚騙,這些文字...哈,我不知道,我醉了。」

「不管我們做什麼,歷史都會被激盪而且被扭曲。最終的結果不就是經過我們所相信而且想要的,過濾之後選擇了我們覺得最好的嗎?哈哈!看看我們鄰近的國家和我們的信念吧。廢話。」

最後你也是相信你想要的結果。我們都是脆弱的人。今晚我有很多想法,我說了很多,我也冒犯了不少。但我們都只是表達各自的想法而已。我們渴求被關注,我們醉心於表現自己,我們都孤單。而我們的傲氣可以改變事物。我要停止了,掰!哈哈」

「哈哈哈,我到底還要解釋多久?你閱讀有困難嗎?

「原來很多人閱讀都有困難,我沒有說歷史是勝利者的記錄,哈,也許我應該用英文推特的,我看你似乎不懂韓文吧。」

你懷疑並攻擊其他人,不就是因為你不去懷疑你已經相信的東西嗎?欸!我起初也被原本的張禧嬪洗腦了啊!而且還不是文獻記載,是電視劇,夠丟臉吧?你不分青紅皂白的攻擊似乎更丟臉,覺得我的攻擊如何?」

「撇開Hangyeore和朝鮮日報(皆為新聞媒體)的話,我們會記得多少事實?我不知道事實是什麼。我不敢相信當我說要以開闊的心胸去看待現有的歷史記載時,你們卻說我對朝鮮的王不敬。很驚人的閱讀能力。讓好的事情變糟,不好的事情更糟。」

「你寫我,我寫你,完。」

 

雖說是在喝酒後的暴風推特

但其實我覺得他講的也不是沒有道理

一切就只是每個人觀點不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구미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