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五個多月的努力,小紅的"份量"已經直逼去年維尼整本了!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進步的一種?

June 19.JPG    

六月又回到卯足全力的狀態了

說好要強勢回歸的啊!哈哈哈哈

June 01.JPG

【0601】

第一次使用新買的MT條紋!配上天馬完全絕配啊!

跟前一天的一起看也很有主題感歐~

June 02.JPG

【0602-0603】

才六月初天氣就熱到不行!早上根本是被熱醒的...

最近喜歡條紋是因為它擺直擺橫都好看,橫豎相間也可以!

爸爸去哪兒兄弟特輯真是太可愛了!(色鉛筆款似乎已經成了這個節目的好夥伴)

June 03.JPG

June 04.JPG

【0604-0605】

看了神話的PEOPLE INSIDE 

真是一個有深度的訪談節目啊!而我也終於看到隊長模式的艾力了XD 

這個節目有好多好棒的句子,特別貼了一張小卡記錄下來

翻開裡面則是寫對節目的感想

結論就是:真心羨慕他們能有這麼深厚的感情啊!

隔天則是張玉貞的萌爸李焞XDDD 

配合殿下的藍色龍袍,所以也用藍色天馬跟色筆裝飾

June 05.JPG

【0606-0607】

超喜歡俊秀這張照片!有一點點無奈感XD 

(有了六月要強勢回歸的念頭又手滑買紙膠帶)

隔天是英語學堂的總複習開始!孩子們要期末考了,全面展開複習戰!

晚上和樂團夥伴一起討論演出的內容~希望今年一切都順利:)

兩邊的彩色點點其實效果很好,但照片看不出來

June 06.JPG

【0608-0609】

畢業後每年和高中同學們見面都有不同的話題,

想不到我們也開始聊起工作跟未來了。

有人已經確定志向,也有人還在徬徨,

如果高中能再多個幾年的話,或許當初就不會草草決定大學的科系了吧?

買了紅色點點跟藍色點點,交叉貼起來好美喔~雖然累死我了XD 

(隔天索性用畫的)

June 07.JPG

【0610-0611】

好啦~最近又回鍋阿吧歐滴咖了XD

俊秀跌倒後找到寶藏也太厲害!完全是本集MVP(雖然他本人不懂為什麼)

吃香腸的照片迷倒眾生了啊>////< 姊姊愛你~~~~~(很堅持是姊姊XD)

這兩天因為圖片比較大,紙膠帶就只有貼框框而已

June 09.JPG

【0612-0613】

其實整個端午節最讓我難忘的是現在的小孩都不知道端午節的故事!

然後我還在那邊教 dragon boat race 真是好笑 

隔天去看同學的建築畢業展!

果然隔行如隔山,作品已經有說明了還是看不懂哈哈哈

不過那個小卡很酷喔!把英文單字照字母順序連連看~

我自己連的是friendship 

June 10.JPG

【0614-0615】

這群可愛的大叔真的會讓人心情很好耶!

因為太無法割捨了所以我只好三張都貼~~~

橘色條紋+點點也好好看!多了繽紛感!

June 11.JPG

【0616-0617】

用天馬的深淺藍色試圖想營造禮物緞帶的感覺(看得出來嗎?)

神話台灣演唱會的搖滾區我來了!

其實我一向對搖滾區無感的,但聽說座位區是平的,第一排後面豈不是悲劇?

好啦祈禱當天大家都不要太高QQ 

薄多義是可愛又好吃的餐廳耶!

我明明是照著名片上的字畫的,但有點醜

June 12.JPG

【0618-0619】

Be carefully不是我講的喔!(急忙澄清)

神話放送ep60真的好好笑XD 玟雨完全傻瓜哥無誤!

跟艾力在玩氣球的地方有夠可愛我大概回放一百次吧XDDDDDD 

插圖當然要放被黑白處理的Special Stupid

隔天寫了一件開心的事跟一件煩惱的事,所以用了氛圍(?)差很多的圖XD 

(天馬深淺彩虹出現了~~~~)

 

June 13.JPG

【0620-0621】

幫要考試的同學做教具,我只能說剪紙啦割圖啦貼膜啦這類的雜事我真的很拿手

我應該要去專門幫大家做教具的哈哈哈哈

最近開始看戀愛操作團,阿朗真是太可愛了~(趕緊貼一張圖)

然後聽了神話大叔們以前的歌,慢慢的有點被Jinnie拉走啊~ (少女迷妹的煩惱)

June 14.JPG

【0622-0623】

一直很想試試看的拼貼終於做了!

利用切割板上的格子可以整齊的割出一平方公分的正方形

但是真的很費工夫啊嗚嗚~(懶惰鬼)

重點是我貼好之後發現艾力跟我的拼貼很有衝突感

上面的條紋是用畫的我自己很喜歡 >////< 

然後我終於買到第二張動物馬戲團貼紙了啊~~~(煙火慶祝)

最上面的那句話是來自arthea大的2013日版惡吻心得文  由此去

那句話完全深深打中我的心.... 

很推薦a大的心得文歐~每周看完惡吻必定要服用的!

June 15.JPG

【0624-0625】

必須要說一下,才到六月底而已,我的小紅已經呈現左半邊書寫困難的狀態

每次寫左半邊的時候手都很痛苦,寫出來的字也會不好看(哭)

所以我這天寫直的,把痛苦集中在最後幾行這樣XDDDD

俊秀跟李焞再次搭檔XD 

張玉貞播完了!雖然我最後四集還沒補完,但知道結局是玉貞喝藥死掉還是好難過QQ 

末放紀念:恭順的李焞殿下

June 16.JPG

【0626-0627】

整學期的課就在今天結束了!

今天拍了英語學堂的孩子們,雖然都最後一天了還在吵架,

但我想我還是會想起你們的,畢竟你們是我親自從頭開始帶的班級啊~(淚)

(偷偷說有個孩子跟古川很像>///<)

隔天劉亞仁在推特上發表了對於歷史的看法,

不過因為喝醉的關係言詞有點尖銳,甚至跟別人爭論了起來XD

花了一點時間把那篇新聞翻譯出來,也翻了幾則推特

其實我覺得他說得很好,喝醉的人還這麼有條理蠻不簡單的XDDDD 

雖是公眾人物但他覺得該說的還是要說,完全沒在怕!

哈,真的很欣賞他直率的一面!

June 17.JPG

【0628-0629】

把上次沒貼完的貼一下

fill  

"Fill good memory in your life."

feel

"Feel the groove. The life is grooving."

June 18.JPG

【0630】

今天跟朋友們一起去吃阿里~我完全愛上他們的白飯啊!

好像能跟俊秀一樣吃的那麼香XDDD 

照片是昨天上傳奇怪影片的劉先森,果然被留下截圖了吧科科!

June 20.jpg  

最後一定要說一下,每次左半邊寫到紅框框處就會非常難寫~

不知道有沒有方法可以減緩(?)這個現象?

或是該怎麼處理才能讓寫字的時候舒服一點呢?

 

------

 

六月如期強勢回歸了~

呼~七月也會有好多事情要做!

加油!

七月底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구미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