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HWA 15th Anniversary

"THE CLASSIC"

Asia Tour in Taiwan

該說自己是幸運的人還是容易散財呢?

竟能有幸入神話山不久之後就能看到生人!

(之前的朴同學劉同學宋同學李同學也都這樣T^T)

 

其實我對於自己的迷妹角色有蠻多堅持的,

但一向秉持有得坐就絕不站的我,

這次買了搖a的票啊!!!

原因是聽說樓上坐位區是平面的,

怕非第一排就悲劇。

 

出發前蒐集了許多關於場地的情資(?),

昨天也看了大家的心得,

還好沒有我最害怕的悶熱或喘不過氣!

 

一點多到達南港101後跑來跑去領了好多應援物,

神話創造果然厲害啊!第一次拿到這麼多東西!!!

而且大家的小卡都好讚喔!

 

吃飯之後再回到帳棚區準備整隊時已經下過雨了,

所以基本上等待時都還蠻涼爽的,

特地買的三包溼紙巾都沒用到XDDDD 

 

【開始之前】

雖然是五百多號,但是真的也離舞台很近!

我們在延伸舞台附近,位置很不錯!!!

(而且開演後很神奇的會更近喔!XD)

 

【Opening】

從昨天的心得文得知有3D老鷹,

現場看真的好酷喔!

跟著老鷹的視野一起回顧了神話從以前到現在的hit songs

然後進入神話的洞穴(?)準備開始!

 

【SHINHWA】

 

★ Eric ★ 

我到現在都能完全清楚的記得Eric出現在延伸舞台的第一個瞬間,

以前總是嚷嚷著艾力好帥好像雕像,

想不到真的見到生人還可以被震懾住!XD 

那個瞬間的我整個人都凍結了XDDDDDDDDD 

艾力也太太太太太帥太太太太太精緻了吧!

而且眼睛好大好亮好深邃喔喔喔喔喔喔喔!(失控狀態)

 

就是因為他們第一次來延伸舞台的時候我的第一眼是看到艾力,

被這尊(?)精緻的雕像吸走之後,

接下來只要他在離我很近的地方,

我都會用力的看他XDDDD(就是俗稱的目不轉睛吧我想)

 

而且艾力的小可愛最後大爆發太驚人了!

不愧是文三歲文萌萌啊~~~~~~~~ 

 

在延伸舞台的艾力也常對著搖a揮手微笑大笑眨眼,

甚至有一首根本已經坐在搖a前面帥氣rap啊!!!!(失控狀態2)

 

雖然艾力的中文有一種奇妙的異國腔調(大笑)

但是我真心愛他!!!!!!!!!!!!!!!(請勿在心得文中告白)

 

★ 玟雨 ★

看完今天的演唱會後我只能說米努真的舞台身高190!!!!!

大部分時間都是他在認真帶動氣氛,

雖然中文問候有點詞窮哈哈哈但是太可愛了啦!!

 

中間有一首的獨舞還特地(?)跑來延伸舞台跳也太~~~~帥~~~~氣~~~~

因為是延伸舞台所以更能很近距離的感受到咪努跳舞時的氣勢!

後面有首歌本來在跟Jinnie玩(?)後來輪到他的part時還移動到自己的spotlight下面超可愛XDDD 

Venus 跟 This Love 都偷偷撒紙花我快笑死XDDDDDD 

This Love 還有摸摸烔完的頭XDD 

幫Jinnie擦汗後把衛生紙遺留(?)在他臉上+幫艾力擦汗,

以及安可最後離開前保護了艾力豪爽脫衣後的露出(!)等等!

 

除了積極的和成員們互動,

粉絲服務最徹底的也是玟雨了吧!

愛心連發不用說,獻給神創的眼神動作稱讚樣樣都不少!

米努來搖a的時候我都十分激動一直尖叫還有比 (失控狀態3)

 

也正是因為玟雨這麼用心這麼努力的和大家互動,

所以最後的水槍事件也讓我的心情大受影響,

從零開始打造的快樂情緒和回憶都因為水槍而有了汙點!

米努雖然有嚴肅的表示不要再噴水,但後來還是得盡速轉換心情接下去的安可曲,

噴水的人你們都不會不好意思嗎?

 

★ 烔完 ★

烔完圈飯技術真的超好啊!

本人完全是大暖男一個!!!

除了努力的講中文之外,也真的真的很誠懇的在跟神創們交流!

(神話放送的漏洞形象只是設定的啊啊啊啊)

整場接收了烔完好多的炸裂微笑

中間還掏了自己的心跟旁邊Andy的心出來XD 

害我都快要跑到烔完家了啊 >////< 

 

而且一定要說一下,

烔完本人比電視上年輕一百倍啊!!!

當然不是說電視上很老的意思啦XD 

但是今天影片中的訪問那段,

烔完超像社長的XDDDDD (被揍)

 

★ 彗星 ★

彗星雖然都維持著小王子的形象,

但是每次來延伸舞台的時候,

他也都很努力的看著台下的神創喔!

還有好多次的揮手微笑鞠躬感謝。(嗚)

 

今天聽到彗星的現場演唱功力,

果然是主唱擔當,實力好好!

每次到了彗星part都是很享受的!

不過耳麥的問題似乎讓彗星有點困擾,

希望彗星不要因此而感到沮喪啊嗚嗚QQ 

你今天真的很棒!!!!!

 

★ JunJin ★

本來已經很貪心本命是雙代表的我,

最近一直很喜歡聽Jinnie有點沙啞的嗓音,

不管是歌聲還是rap都很有特色很好認XD 

 

今天的Jinnie可愛沒有極限啊!!!!(即將再度被圈走)

除了每次談話都充滿綜藝感之外,

超喜歡Jinnie被哥哥們鬧了之後開心傻笑(?)的表情!

也很感謝他在唱Once in a Life Time時照顧到了側邊的我們啊QQQQ 

不時的轉過來唱也太貼心了嗚嗚

 

Brand New的solo也是帥到一個不行的程度啊啊啊啊!(失控狀態4)

跟米努的好感情也一直讓大家尖叫不止XDDD 

 

★ Andy ★

好可惜Andy很多時候都站在比較靠近b區那邊,

能看到大隻Andy的機會比較不多QQ 

可是Andy本人也好帥!

而且一直保有哥哥們沒有的斯文穩重的氣質!

所以看著他的時候我都在欣賞那股斯文氣質(什麼鬼)

不過安可的時候Andy整個超放得開XDDD 

喬巴帽子+彩色墨鏡一瞬間成為六個人裡面最顯眼的一個XDDDDD 

 

【歌曲】

還是要首推一下最喜歡的Venus跟This Love

看親眼看到這兩首的LIVE我真的了無遺憾了T^T 

30代的魅力整個在瞬間炸開啊!

 

How Do I Say / 愛之歌 / Stay / Usha Usha 

這個part都是我的愛歌!!

好喜歡整場一起HIGH的感覺!

幫哥哥們一起唱重點part也很感動!

尤其我最近超愛Stay(Eric的暴風rap超棒!XD) 

配上清新Andy跟綜藝JunJin的舞蹈教學完全歡樂XDDDD 

 

Hurts / 是的 / Once in a Live Time 

這組(?)我也很喜歡(哪個不喜歡)

我是因為Hurts而開始聽神話的歌的,

所以唱這首的時候我內心萬分激動,

大愛艾力的那段rap!

今天能聽到LIVE超感動的QQ 

 

其實每一首歌我都很喜歡啦!

沒有Wild Eyes有點小遺憾,

沒關係我們還有16年 17 18 19 20 年!

 

【影片】

三段串場影片都很棒!

第一段是可愛剪輯,有大家對鏡頭的可愛動作,

也有閃到不行的同僚愛與互動XD 

第二段是成員們各自談論關於神話的歌,

艾力的聲音真的超~級低沉有磁性 >////< (花癡狀態)

烔完最可愛了他說他跟成員的眼光不太一樣所以不太會提出意見XD 

"總不能把民歌放進神話專輯裡吧"  (大笑)

最後考驗大家I'll Never Let You Go(記得是這首?)是收錄在哪一張專輯裡,

六人反應都超好笑XDDDDDDDDDDDDDDD

第三段是記錄了神話 "誕生 起步 挫折(?) 到成為真正的神話" 的過程,

雖然是新飯,但是看著影片中的神話這樣一路走來,

真的也覺得好感動QQ 

 

【結語】

身為新飯的我已經錯過前面14年,

能參加15週年的亞巡真的好開心!

親眼看到神話之後更深深陷入了他們的魅力之中,

希望神話能一直一直走下去,

我們也能陪著他們一直一直走下去!

 

神話的心,神創的心,都一樣!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구미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