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了一個月才發5月份
緊接在後的就是6月份的手帳分享了XD

June 01  

0601~0604

搶票這種事情總是傷神又可能會傷心
而且我上一次的搶票失敗了心裡陰影超大的啊QQ
果然時間一到就是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
但是家裡網速慢所以也無法怪別人
只是...還好我沒有放棄啊最後終於讓我在出門前買到票了啊(跪哭)

端午節放假
在乎的是放假而不是端午節
又是一個星期一
美好之餘也覺得星期一的班有點慘都上不到課XD (業界良心)←好意思

非常剛好的我竟然在緯來首播的當天看到這部戲的消息XDDD 
之前看急診的時候就聽說了最棒的離婚這部日劇
第一集雖然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
但是有一句台詞真的好棒喔!
女人是愛上了容易原諒;男人是愛上了更不容易原諒。
好像真有那麼很大點道理啊!
果然會被大力推薦不是沒有原因的XD 
而且瑛太演得真好XD 上一次看他的戲根本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交響情人夢了啊

 

June 02

0605~0608

煎熬了一天終於公佈了俊英要來台灣的日期
還好沒有跟日本衝到啊!(再次跪哭)
打招呼的影片也太可愛XD
最後的咻~真是神來一筆XDDDDDDDDDD

 
只是又要面臨一次的搶票了

 

June 03

0609~0612

朴智星又來了~
真是一個有梗然後綜藝感又滿點的大咖選手欸XD
還有桐俊>////< 

第一次看到213成員穿那麼帥XDDD
中間檢討會一樣很好笑
某人自爆了嚇死大家(公司表示:

期末考逼近
又要開始出考卷了~
出考卷本身其實沒有太困擾我
最煩躁的莫過於雙項細目表仔細填好之後發現總分沒有100啊煩死

 

June 04

0613~0616

黑色星期五耶
其實根本也沒什麼事
只是上學期在課堂上介紹了由來
這次遇到所以又提起這件事
結果小孩們紛紛訴說自己的各種倒楣事蹟真是太好笑了XDDDDD

搶票日壓根沒睡好(好慘XD)
這次還好有戰友們一起
可以去看俊英了啊~~~~~

對了超喜歡樂譜貼紙!
還有旁邊的馬戲團系列貼紙也很喜歡

 

June 05

0617~0620

俊英終於要回歸啦!
開了官方臉書每天公佈新的照片真棒~
還有IAMTEENAGER的活動歐!

去看了黑魔女
小時候印象最模糊的其實就是睡美人的故事了
黑魔女用了Maleficent的角度說故事
把她之所以下了壞詛咒的原因演出來
整個故事就很有說服力了QQ 
尤其喜歡裘莉說beasty的語氣XD 

跟著媽媽一起開始看的喜歡一個人
劉以豪的笑容好無害啊又陽光
跟雪芙好配XDD 
可是首播時間根本意圖使大家狂吃消夜吧!

 

June 06

0621~0624

結果越接近忙碌的期末反而看了越多戲啊XD
另一個新歡(?)是高校處世王
徐仁國把李敏碩詮釋得好可愛啊~
明明就歌手出身的怎麼會演戲也這麼厲害呢哈哈哈
看這部之前其實不認識女主角李荷娜
但爆米花姐姐真的太可愛了!
有點神經質的樣子加上常常自言自語真的很對我的味XDDDDD
這部其實也可以叫做"奔跑吧!徐仁國"啊XD
真是辛苦你了,仁國哥!(拍肩)

買了新的紙膠帶立馬使用!
幾何圖案稍微剪一下就怎麼貼怎麼美了啊!!
分開貼一起貼都可愛~

 

June 07

0625~0628

期末謝師宴其實蠻棒的
大家聚在一起吃飯聊聊天
暫時忘記一下打成績的事情也好XD

學年的最後給孩子們寫回饋單
出乎意料的是平常罵很兇的孩子反而比較捨不得我XDDD
念久了也是有感情的是吧!

終於看到志燮了!

雖然整場的安排都很棒
但是至今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開場
沒有華麗的介紹詞做為開頭
只有在音樂陪襯下走出來
向大家深深鞠躬的蘇志燮
我被這一幕感動到了
很簡單,但是能深深感受到志燮的誠懇與真心

 

June 08  

0629~0630

結業式也是我的結業式
不知不覺也帶了這群孩子一年了
要分開了還是有一點點的不捨
希望大家都能更好

也希望自己能在放假之後跨出下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구미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